福建省各大高校陸續開放考研成績查詢通道

2020年02月21日10:30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2月21日電 截至2月20日,全國多數省份研究生初試成績查詢入口已開通。福建省各大高校具體查詢成績時間不同,但自20日上午開始,也陸陸續續開放查詢入口,例如華僑大學、集美大學、廈門理工大學成績已於早上10:00公布,福州大學和福建農林大學成績於下午15:00公布。

教育部日前印發通知,明確原定近期舉行的自劃線高校碩士研究生的復試錄取工作和有關招生單位博士研究生考試招生工作推遲舉行。具體工作安排,由各相關招生單位在所在地省級高校招生委員會指導下,結合本地本單位疫情防控情況確定。

黃曉妹是今年福建考研群體的其中一位考生,白天在福州一所醫院上班,晚上在家備考,今年已經是她奮戰在考研路上的第二個年頭。20日上午八點多查詢完成績后,看到“310”分的數字,參照往年300分左右的國家線,她開始忙碌搜集調劑信息。“我現在忙著找調劑信息,擔心分數線會漲,但是也做不了什麼,因為距離出線還要好幾天。”她表示。

“今年上半年還是繼續備考。”來自泉州市的蔡煜琳考生表示,查到成績后知道與復試無緣,開始為自己做好下一步打算。

據了解,原定4月初左右進行的全國碩士研究生復試工作是否延期,將視疫情發展變化情況另行通知。(實習生陳連利)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