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世中運:防疫備賽兩手抓

2020年02月24日08:16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晉江世中運:防疫備賽兩手抓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正全力以赴,用最佳狀態迎接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我們完全信任你們能帶來國際中體聯歷史上最精彩的一屆賽事。”近日,國際中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國際奧組委教育委員會委員勞倫特·佩楚卡先生向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組委會發來一段視頻。

舉辦一場“賽事活動最精彩、影響力最深遠、參與度最廣泛”的世中運,是晉江對世界的庄嚴承諾。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時,晉江同步推進世中運的籌辦,做到“目標不變、任務不變、時間不變,標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穩妥有序推進各項工作。

19日,陳埭民族中學體育館內,專業消毒人員在做現場消殺工作,項目經理吳建忠用電話通知物料進場,工人們陸續到崗、登記、量體溫、分發口罩……陳埭民族中學體育館的正式復工,標志著晉江11個世中運在建場館全部開工。據悉,本屆世中運的30個體育場館已有19個完成建設,其余的也已復工建設,並將於3月底前全部完工。已完成15個單項的器材採購,其余3個單項的器材採購正加緊推進中,接下來將進行16個測試賽項目。

截至18日,已有41個國際中體聯成員單位、3000多人意向報名參加本屆世中運。(記者 劉益清 黃瓊芬 通訊員 姚煜娟)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