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復工復產工作組赴福州市企業生產一線調研指導

2020年03月05日08:18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工信部復工復產工作組赴福州市企業生產一線調研指導

3月1日到3日,工信部復工復產聯絡員工作組深入福州市企業生產一線,調研指導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組一行先后走訪爹地寶貝、力恆錦綸、長源紡織、聯迪商用等16家重點企業,現場查看中景石化“年產120萬噸聚丙烯熱塑性彈性體項目”、博那德公司“低碳建筑生產一體化項目”等6個投資額超10億元的重點項目,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了解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協調解決企業實際問題,挖掘宣傳典型經驗,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精准服務。

工作組對福建省各級工信部門和企業推動復工復產的工作成效和經驗做法表示肯定。工作組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來閩主要是做好“四員”:當好“協調員”,加強部省溝通協調﹔當好“指導員”,深入一線調查研究,發現先進典型並宣傳推廣,發現問題並提出解決問題的建議﹔當好“護航員”,點面結合,突出重點,加強與省、市工信部門溝通聯系,形成工作合力﹔當好“服務員”,以服務體現督導,以解決問題體現精准,以工作的實效體現工作作風和職責定位。

省工信廳和調研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嚴格落實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積極配合工作組開展工作,分區分級,精准施策,爭取把疫情對全省工業通信業的沖擊和影響降到最低,努力實現年初制定的目標任務,奪取疫情防控和工業通信業發展雙勝利。(記者 林侃)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