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調整名單公布

2020年05月16日14:55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福建省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調整名單公布

福建省防汛抗旱工作指揮體系於4月底進行了調整。近日,省防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對外公布了我省防汛抗旱指揮體系調整后的責任人名單,接受社會監督。

重要城市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調整名單:福州市林飛﹔廈門市黃強﹔寧德市繆紹煒﹔莆田市傅冬陽﹔泉州市洪自強﹔漳州市張慧德﹔龍岩市黃慶輝﹔三明市黃建波﹔南平市伍斌﹔平潭綜合實驗區歐陽曉波。

大型水庫防汛行政責任人調整名單:東張水庫劉必建﹔山仔水庫馮慧欽﹔洪口水庫繆紹煒﹔芹山水庫繆紹煒﹔古田溪水庫繆紹煒﹔東圳水庫吳健明﹔南一水庫謝毅泰﹔沙溪口水庫伍斌。

防洪重點中型水庫防汛行政責任人調整名單:建新水庫陳存楓、蔡和斌﹔金涵水庫石求鴻﹔活盤水庫林清發﹔東風水庫鄭建新﹔高家水庫江暉。

省防指要求,各級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要切實履行工作職責,及時上崗到位,督促落實各項防汛抗旱措施,組織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風和搶險救災各項工作。各地要加大對各級責任人特別是新任責任人的業務培訓,提高履職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嚴肅防汛抗旱工作紀律,對因失職瀆職造成嚴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紀追究責任。(福建日報記者 張靜雯)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