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返閩

2020年05月29日07:42  來源:福建日報
 

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福建代表團代表圓滿完成會議各項任務,於28日晚返回福建。

這次會議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時刻召開,議程重大、任務艱巨,舉國關注、舉世矚目。大會期間,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去年在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今年在兩會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依法行使民主權利,忠實代表人民利益,切實回應社會關切,積極建言獻策,體現了人民代表的高度責任感、強烈使命感,展現了福建代表團良好形象。

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要認真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大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增強時不我待的緊迫感,煥發真抓實干的精氣神,堅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為民盡責,以實際行動踐行“人民代表為人民”,交出不負人民的履職新答卷,奮力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