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延期

2020年05月30日10: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延期

教育部考試中心29日發布公告表示,經教育部批准,原定於6月13日舉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CET)將分兩次延期至7月11日和9月19日舉行。

教育部考試中心表示,受疫情影響,有部分高校可能無法在9月前組織全體學生到校復課,為盡最大可能向學生們提供同等參加考試的機會,借鑒2003年“非典”期間的CET處理方法,將本次考試分為7月和9月兩次舉行。各高校考點將根據當地疫情防控要求和本校復學情況,選擇一次或者兩次開考,經當地省級承辦機構批准后公布。同一考生同一級別隻能選擇參加一次考試。

據了解,7月考試的報名時間將從6月中旬開始,9月考試報名計劃7月中上旬開始。本次報名仍將全部採用網上報名。7月和9月的兩次延考都將開考包括英語和小語種在內的全部級別。(記者胡浩)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