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案例評選結果公布 福建四地入選

2020年07月14日08:58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7月14日電(林東曉)7月13日,第五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案例評選結果公布,福建共有四地上榜。

獲評最佳案例的是:福建福清市:開展支部星級創建 激發基層黨組織活力﹔獲評優秀案例的是:福建福州市:“紅色領航”助推互聯網企業黨建滿帆進發、福建泉州洛江羅溪鎮:“1+1+S”黨建同心圓激活農村基層治理神經末梢、福建福州台江區:黨的建設與眾創空間發展雙核驅動、互融共促。

據悉,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組織人事報社自2018年9月始,以“提升基層黨組織組織力、提高基層黨建質量”為主題,面向全國開展第五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經過網上展示、網上公示、初評、復評和終評等環節,最后評出全國基層黨建創新最佳案例和優秀案例共80個,其中最佳案例30個、優秀案例50個。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