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廈門分行第三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14日14:23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為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干部艱苦奮斗、拼搏創新,日前,進出口銀行廈門分行第三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參觀廈門海堤紀念館。

海堤紀念館主展廳300余平方米,分五部分介紹廈門海堤的歷史,採用圖片文字、實物道具、模型、雕塑等展示載體、多媒體紀錄片等展播形式,展現六大廈門精神之一 “移山填海,團結奉獻,科學創新,自強不息”的“海堤精神”。

支部黨員干部認真觀展,細聽講解,不時拿出手機拍照記錄,並進行了熱烈的交流和探討,最后,支部舉行了庄嚴的重溫入黨誓詞儀式。

參觀結束后,黨員們紛紛表示,充分認識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勇擔使命、迎難而上、奮發有為,發揮政策性金融作用,在扎實推動金融支持穩企業保就業各項工作落實到位的同時,支持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標,為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蔡丹蓉)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