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8人皆陰性 大連來榕無症狀感染者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公布

2020年07月30日07:5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7月30日電(呂春榮)29日晚,福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了“關於大連來榕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的接觸者採樣檢測進展情況”的通報。通報稱,7月28日公布的已採樣檢測的遲某某相關接觸人員1738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福州衛健委28日發布的消息顯示,市、縣有關部門繼續對大連輸入的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活動軌跡涉及場所的相關人員進行摸排,截至28日18時,共對1738人採樣檢測。1738人包括遲某某的密切接觸者25人,其工作生活場所及周邊、所乘交通工具以及其他活動軌跡涉及的相關人員1713人。

福州衛健委提醒,請市民朋友繼續保持警惕,提高個人防護意識,在人員聚集的公共場所要科學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手、少聚集,生活辦公場所要勤通風。近期盡量不要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如確需前往,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如有發熱、咳嗽等症狀,及時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