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傳部聯合武警福建省總隊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8月01日09:50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聯合武警福建省總隊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為慶祝“八一”建軍節,進一步促進雙擁共建工作,推動新思想進軍營,7月30日,省委宣傳部聯合武警福建省總隊開展“慶八一、進軍營、強黨性”主題黨日活動暨“新思想進軍營”贈書活動。省委宣傳部機關黨員干部4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省委宣傳部向部隊官兵送去了節日的問候和祝福,贈送了《中國制度面對面》《民法典》等圖書以及《我與新思想》系列口袋書。參加活動人員參觀了部隊警史館、基層中隊營區等場所,了解武警福建省總隊的興閩發展史和官兵們的日常工作生活,感受部隊官兵保家衛國的豪情、勇敢堅毅的品質、嚴謹細致的作風。

  參加活動的黨員干部表示,此行接受了軍營文化洗禮,普及了國防知識,增強了愛國熱情和民族自豪感,錘煉了黨性。將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所學所感用到實際工作中,在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加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中走在前、作表率。(記者 謝婷)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