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領導會見哥倫比亞客人

2020年08月01日11:48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會見哥倫比亞客人

  7月30日,副省長郭寧寧在福州會見哥倫比亞駐華大使蒙薩爾韋。

  受省委書記於偉國、代省長王寧委托,郭寧寧對客人訪閩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福建按照中央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積極成效。近年來,福建與哥倫比亞的經貿合作、人員交流日益密切,互利合作空間廣闊。今年正值中哥建交40周年,福建將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雙向貿易投資合作,積極推進友城結好,充分運用雲平台新模式分享抗疫經驗、開展系列經貿推介對接,推動雙方友好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階。

  蒙薩爾韋表示,哥倫比亞與福建自然資源豐富、合作意向契合。希望以此訪為契機,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推動雙方在經貿、友城、教育、旅游等領域的“線上+線下”交流合作。(記者 林宇熙 林清智)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