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以萬分的努力以防萬一 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08月11日14:39  來源:東南網
 

  今年第6號台風“米克拉”的中心已於11日7時30分在福建省漳浦縣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2級。一早,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分別視頻連線漳浦縣、漳州市、廈門市和省防指,了解實時台風和降雨情況,直接調度會商台風防御工作,要求——

  有關市縣黨委和政府全員動員、全面防御,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並對奮戰在防汛防台風一線的廣大干部群眾和搶險救援隊伍、部隊官兵表示問候。

  於偉國強調——

  要把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防御好局部局地災害,把防御力量下沉到基層,用萬分的努力來以防萬一,最大限度減少台風造成的損失﹔

  要密切關注台風動向,科學精准防御,加強對薄弱地區、單位、人員點對點的指揮調度、救援救助﹔

  要突出細節,實而又實、細而又細,把各項防御措施考慮得周全再周全、落得實而又實。

  各級黨組織要沖鋒在前,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當好人民群眾的主心骨和守護神。(福建日報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