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預備會

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9月15日召開

2020年09月15日07:32  來源:福建日報
 

14日晚,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預備會在福建會堂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國在會上宣布:根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的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將於15日召開。

預備會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主持。會議按照地方組織法和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的有關規定,選舉產生了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主席團由77名代表組成,張廣敏為大會秘書長。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議程。

本次大會的指導思想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的領導下,充分發揚民主,依法履行職責,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完成議案審議和選舉工作,進一步動員全省人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按照省委十屆十次全會部署要求,牢記重托、砥礪奮進,攻堅克難、奮發有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為譜寫新時代新福建新篇章作出新貢獻!

本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動員全省人民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的決議(草案)》﹔補選省人民政府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

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廣敏、雷春美、梁建勇、黃琪玉、鄧力平、潘征、吳洪芹、檀雲坤,秘書長劉道崎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