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閩商高峰論壇在榕舉行

2020年09月21日09:12  來源:東南網
 

20日,2020第八屆閩商高峰論壇在福州舉行,探討新基建及其對民營企業的影響、智慧產業給閩商帶來的機遇等話題。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名閩商代表參加論壇。

論壇由福建省民營企業商會、閩商雜志社與聯想集團、睿古集團聯合主辦。

關注新基建與智慧產業,探索數字經濟時代的閩商新機遇是本次論壇的主題。

數據顯示,2019年福建數字經濟規模已超1.7萬億元。按照規劃,福建將深化“數字福建”建設,加快5G商用步伐,力爭到2020年數字經濟規模超2萬億元。

與會專家學者和企業家認為,在“數字福建”以及新基建帶來的數字經濟熱潮下,5G、物聯網等數字智能技術與閩商各類產業快速融合,不僅將助推閩商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也將促成閩商新興產業整體突破。閩商不僅要了解當下的宏觀大勢,更要從優秀企業在智能時代的探索經驗中汲取智慧,推進企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卓越)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