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領導調研寧德市黑臭水體治理等工作

2020年11月22日09:33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調研寧德市黑臭水體治理等工作

21日,福建省副省長李德金帶領省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赴寧德市現場檢查推動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工作,實地察看貴岐山污水處理廠、福洋片區截污納管、南大塘和北港河道治理等工程進展情況,並主持召開座談會,研究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李德金強調,寧德市要堅決扛起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的政治責任,增強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對標對表整改方案目標要求,針對當前黑臭水體治理中存在的問題,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抓緊抓實抓到位,加快補齊城市短板。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實事求是、科學合理細化完善施工計劃,強化規范化、標准化、精細化管理,在保質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機械,優化資金撥付,加快建設進度,推動早建成、早投用﹔要壓實項目業主、施工單位、監理單位責任,強化施工現場的組織和監管,夯實安全防護措施,提高施工效率,確保生產安全﹔要發揮專家技術團隊作用,加大指導幫扶力度,形成省市工作合力,破解整改難題﹔要堅定整改攻堅決心,努力奮戰,確保高質量完成年度整改目標任務。(記者 潘園園)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