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生活展文旅合作項目簽約金額超30億元

2020年11月30日07:59  來源:東南網
 

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29日落幕。展會採用線上線下聯動模式,吸引線上線下觀展人數突破560萬人次,現場文旅合作項目簽約金額超30億元,線上線下消費金額超800萬元。

生活展舉辦期間,福建省旅游發展集團及權屬企業分別就“全福游、有全福”旅游營銷大聯盟、產教融合—校企合作、閩昌玉石文化交流以及旅游開發合作等項目,與合作單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或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福建省將成立“全福游、有全福”旅游營銷大聯盟,促進文旅優勢資源互通互享、深度融合,進一步提升“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傳播力及影響力﹔打造福建省標志性“郵輪+”旅游新概念和具有國際知名度的“福旅藍夢”郵輪品牌﹔深度開發康養度假、工業旅游等對接市場的多樣化產品,完善休閑旅游目的地產品建設﹔搭建產教融合的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師資培養、課程建設等方面深入合作,在研學旅游、教育培訓、傳統工藝美術等方面精准對接,助推地方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深化福建、新疆昌吉玉石文化交流合作。(記者 儲白珊)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