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七十四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1年01月13日08:06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七十四次主任會議召開

  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七十四次主任會議12日在福州召開。會議決定,2021年1月22日在福州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廣敏主持會議。副主任雷春美、梁建勇、黃琪玉、鄧力平、潘征、檀雲坤,秘書長劉道崎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劉道崎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建議議程和日程安排的匯報,聽取常委會相關機構負責同志關於會議議程有關情況的匯報。

  會議經研究,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的建議議程:聽取和審議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安排意見的報告﹔審議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建議議程(草案),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列席人員安排原則的決定(草案),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福建省餐飲服務從業人員在呼吸道傳染病流行期間佩戴口罩的規定(草案)》﹔審議廈門市、漳州市、泉州市、龍岩市人大常委會分別報請批准的各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九龍江流域水生態環境協同保護的決定﹔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綜合報告﹔審議人事事項等。(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