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福建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委員抵榕

2021年01月22日08:03  來源:福建日報
 

21日,參加福建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政協委員陸續抵達福州,向大會報到。

據悉,十二屆省政協現有543名委員,設32個界別。委員們深入基層調研、廣泛收集建議、認真撰寫提案,提前做好參會功課。報到后,委員們有的通過“數字福建政協雲”系統梳理一年來履職成果,有的仔細閱讀會議材料,還有的完善修改准備提交大會的提案,為開好大會、履職盡責做好准備。

委員們表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的開局之年。他們將切實肩負起新時代政協委員的使命擔當,堅持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認真書寫履職答卷,凝心聚力縱深推進“政協大省”建設,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記者 林蔚)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