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名甘肅臨夏州務工人員乘坐首趟“點對點”包機抵廈

2021年02月27日13:46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2月26日下午,首批192名甘肅臨夏州來廈務工人員抵達廈門。 夏海濱攝

人民網廈門2月27日電 (陳博)2月26日下午,春節后首批192名新招錄的甘肅臨夏州務工人員乘坐MF8764航班包機抵達廈門,開啟在廈的就業之路。

據悉,為深入推動東西部扶貧勞務協作,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廈門市總工會、市人社局、同安區政府聯手組織6家重點缺工企業赴臨夏州開展招聘活動,並採取“點對點”包機形式將新招錄的員工輸送至廈門,提供從“家門口”到“廠門口”的“一站式”就業服務。包機費用由廈門市總工會、市人社局承擔。

來廈務工人員收到工會愛心禮包。 夏海濱攝

廈門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廈門還將從雲南、貴州、寧夏、湖南等地包機包車快速輸送來廈務工人員,解決企業用工需求。

(責編:吳舟、鐘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