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體推介會舉行

2021年04月20日07:55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體推介會舉行

19日,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體推介會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演播大廳舉行。省長王寧專程拜訪了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商談合作,出席推介會並致辭。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閻曉明在推介會上致辭,副省長鄭建閩出席。

王寧說,福建是有福之地,生態優美、風光秀美。上個月,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親臨福建考察,贊美武夷山是中華文明的驕傲,對傳承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保護好歷史文化街區等作出重要指示,這是福建文化和旅游業發展的戰略指引。當前,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閩考察重要講話精神,以舉辦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為契機,全力打造武夷山世界級旅游景區、廈門旅游休閑城市、平潭國際旅游島,提升福州三坊七巷等一批文化旅游休閑街區,繼續打響“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努力建設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王寧說,福建素以“山海畫廊、人間福地”著稱,這裡空氣清新、山川秀美,文化多元、底蘊深厚,茶香濃郁、美食誘人,在這裡旅游休閑,可以體會到別樣的風土人情,暢享無窮的樂趣。福建不僅是旅游勝地,而且是交通便捷之地,更是創新創業福地,熱情好客的福建人民,誠摯歡迎海內外朋友常來福建旅游觀光、休閑度假,期盼各界朋友來福建投資興業,共享美好明天。

“清新福建”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5G新媒體平台央視頻與省級文旅部門開展的首個合作推介項目。推介會上發布了福建旅游十條主題線路,啟動了“清新福建”嘉年華,包括開展300多項文旅活動、推出300多項文旅惠民措施等。(記者 林宇熙)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