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政協機關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演講

2021年07月10日09:4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機關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演講

  9日,福建省政協機關以“青春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為主題,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演講活動。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崔玉英,副主席張兆民、洪捷序、阮詩瑋、劉獻祥、許維澤、林鐘樂,秘書長陸開錦出席。

  省政協機關干部緊緊圍繞傳承初心使命、賡續紅色血脈這一主旨,以經典朗誦、個人演講、情景講述等方式精彩演繹,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中的感悟,抒發對黨和祖國的赤膽忠誠、為偉大夢想奮斗不息的青春宣言。在深情的講述中,波瀾壯闊的百年黨史畫卷徐徐鋪展,英雄志士“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豪情壯舉躍然眼前,紅旗不倒的革命老區福建所孕育的古田會議精神、才溪鄉調查精神、蘇區精神、谷文昌精神、廖俊波精神……一一穿越時空,激蕩人心,贏得現場陣陣熱烈掌聲。

  大家表示,主題演講為我們踐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了生動的一課。我們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閩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人生理想和個人奮斗自覺融入黨和國家事業,不負時代、不負韶華,按照“強黨建 轉作風 謀創新 促履職”的要求,更加自覺地積極投身凝心聚力、決策咨詢、協商民主、國家治理第一線,把黨史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政協大省”建設的強大動力,為奮進新征程、譜寫新篇章貢獻政協力量。

  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巡回指導組組長、省直工委有關負責同志出席。 (記者 林蔚)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