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建頻道聯合福建省房地產業協會召開房地產專項整治形勢座談會

2021年09月04日08:37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9月4日電 (張子劍)9月3日下午,人民網福建頻道聯合福建省房地產業協會,在福州召開房地產專項整治形勢座談會。

座談會上,與會地產企業代表暢談自身發展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同時對目前行業內一些新情況、新現象進行探討並提出應對策略。

座談會現場。人民網 蘭志飛攝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總經理余尤宜、福建省房地產業協會秘書長趙崢及多家房地產企業相關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余尤宜在致辭中指出,住房問題,涉及民生關切,作為主流媒體,在堅持“房住不炒”定位的同時,希望同省房地產業協會及地產開發企業一道,為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總經理余尤宜出席座談會並發言。人民網 蘭志飛攝

趙崢在總結講話中表示,房地產企業面臨轉型升級的挑戰,未來省房地產業協會將重點跟蹤市場的變化,切實反映企業的呼聲,為政府提供決策依據。

福建省房地產業協會秘書長趙崢出席座談會並發言。人民網 蘭志飛攝

座談會由福建省房地產業協會開發委員會秘書長蔡向東主持,富力集團、建發房產、三盛集團、正榮集團、大東海地產集團等企業代表在會上發表了各自觀點。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