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開啟  留言直達“一把手”

林曉麗
2021年09月16日11:0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關於核酸檢測您有什麼疑問和困惑?在集中隔離點是否遇到什麼問題?道路封鎖、快遞停運,對您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疫情當下,您所關心的,就是我們所關注的﹔您所期盼的,就是我們所要努力的。

自9月10日福建發生疫情以來,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並持續加強防控措施。因為疫情防控需要,您的工作生活可能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面臨一些問題,或者有一些困惑。

即日起,人民網聯合福建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在“領導留言板”開設“福建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傾聽建議,回應群眾訴求。疫情防控期間,如果您在生產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這裡留言,我們會第一時間將您的問題反饋給省市有關部門。

“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供廣大網民群眾向省市縣三級領導干部表達訴求、反映問題、提出意見建議,由各地黨政領導干部和地方留言辦理單位進行辦理、回復。自2006年創辦以來,“領導留言板”已促成解決200多萬件民生問題,成為各級領導干部聽取民意、集中民智、回應關切、推動工作的有力抓手,成為紓解社會矛盾、完善社會治理、密切干群關系、凝聚社會共識的重要平台。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