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市海滄區嵩嶼街道部分區域實行封控、管控管理

2021年09月16日22:14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16日電 (余乃鎏)16日,廈門市海滄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2021〕第5號通告發布,決定即日起對該區嵩嶼街道部分區域實行封控、管控管理,其中,嵩嶼街道石塘村北片288號劃為封控區,嵩嶼街道石塘村北片287號、290號、292號、391號、392號、392-1號、392-2號、395號劃為管控區。

通告詳情如下: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減少人員流動,阻斷疫情傳播風險,切實保障居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決定對嵩嶼街道部分區域實行封控管控管理。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將嵩嶼街道石塘村北片288號劃為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將嵩嶼街道石塘村北片287號、290號、292號、391號、392號、392-1號、392-2號、395號劃為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

二、管控期內,不串門、不聚集,無特殊情況不外出。特殊情況確需外出請報告石塘村委會,根據分類管理要求,嚴格落實測溫、驗碼、戴口罩等措施,人員、車輛逐人逐車核查,登記行程去向。

三、非本區域居民謝絕進入封控管控區域,疫情防控人員、公共服務人員等因工作需要出入的,應出示有效証件(証明)。除軍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疫苗接種車等特種車輛和保障民生的專用車輛外,外來車輛一律不得進入封控管控區域。

四、石塘村將組織對相關區域進行全方位消殺,請全體群眾按照街道和村委會的組織做好核酸檢測,不信謠、不傳謠,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區域的類別、范圍、管理時間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實行動態調整。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