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集美:600名志願者星夜馳援同安

2021年09月23日11:19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23日電 (張萌)“我去,我報名!”“收到,我馬上去集合!”……22日凌晨,來自廈門市集美區的600名志願者集結到位,緊急奔赴同安區,支援當地即將開展的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600名志願者乘坐18輛大巴車,前往同安。鄒艷林攝

據悉,接到上級有關支援同安的通知后,集美區委組織部立即部署,並在短短的2個小時時間內,組織了一支由該區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組成的600人核酸檢測志願者隊伍。

志願者們整裝待發,奔赴一線支援核酸檢測工作。張洪波攝

防護服下,志願者被汗水浸泡的雙手。李小妙攝

志願者們星夜打包行李集結到位,在經過一番必要的有關防疫培訓后,凌晨4點,600名志願者乘坐18輛大巴陸續出發。同時,集美區組織的兩輛滿載防疫物資的車輛也同步奔赴同安,助力當地疫情防控工作。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