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市同安區新增6個封控區2個管控區

2021年09月25日07:5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25日電 (張萌)24日晚,廈門市同安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第23號通告。根據通告,該區新增劃定6個封控區,新增劃定2個管控區。至此,同安全區封控區已達24個,管控區達3個。其中,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控區則實行“非必要不出門,嚴禁聚集”。

通告內容如下:

廈門市同安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2021〕第23號通告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擴散蔓延,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按照“分區分級、精准防控”原則,落實更加嚴格的防控措施。現將相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新增劃定封控區19、20、21、22、23、24共6個(具體見附圖),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

二、新增劃定管控區2、3共2個(具體見附圖),實行“非必要不出門,嚴禁聚集”。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區域的類別、范圍、管理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實行動態調整。

同安區分級管控示意圖。廈門市同安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供圖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