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第三批19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2021年09月27日18:08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27日電 27日,廈門市第三批19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身體恢復良好,符合出院標准,經國家省市專家組復核確定治愈出院。據悉,此次出院的19名患者,最小14歲,最大58歲,其中1號樓10病區出院10例。19名治愈患者已由轉運救護車送往當地康復醫院接受康復治療。

9月27日,廈門部分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藍玉培攝

出院患者朱女士(化名)在到達康復醫院后給廈門市新冠肺炎定點救治醫院(以下簡稱“廈門市定點醫院”)2號樓4病區的公共微信群發了一段語音:“謝謝醫生、謝謝護士對我們的關照啊,太感謝你們了。”

李先生(化名)是廈門市定點醫院1號樓10病區的患者,在出院前給病區主任江貴源發了個信息:“江醫師,感謝您對我們的精心醫治!讓我們早日康復!再真誠的說一聲,江醫師謝謝!”據介紹,該病區因症施治結合舒經活絡操運動,患者康復較快。

據廈門市定點醫院肺科副主任伍定輝介紹,目前,該院依托國家新冠肺炎救治醫療專家團隊、福建專家團隊、中醫團隊、援鄂醫療隊和廈門市各大醫院專業隊伍的進駐,大大增強了定點醫院的整體救治能力。醫院對所有在院的新冠患者進行分級評估,對患者實行診療一人一方、一病一策的方式,實現了精准化、個體化的治療。同時,病區開設了兩個ICU病區、十個普通病區,對患者進行分層收治。經過對患者的中醫中藥的治療,以及對篩選的特定患者進行中和抗體、康復期血漿輸注,患者病情趨於穩定,現有住院病人的治療正在有規范有序的進行中。(張萌 藍玉培)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