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南靖縣豐田鎮:百名黨員干部挂百企 企業防疫生產兩不誤

2021年09月30日14:45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在南靖縣豐田鎮金杰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分揀姜制品。謝威攝

連日來,位於福建漳州市南靖縣豐田鎮的金杰食品有限公司迎來姜制品生產旺季,全力沖刺生產任務。

在南靖縣豐田鎮金杰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作業。謝威攝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該公司進一步提高產能,車間內分揀、切塊、脫鹽、醬漬、包裝等多條生產流水線同步開工,姜制品日產量超5噸。

在南靖縣豐田鎮源杰能包裝設備有限公司,工人在作業。謝威攝

據悉,作為南靖縣工業企業主要聚集地之一,豐田鎮現有工業企業108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37家,形成了以精密機械產業為主導,集高新技術、文化產業、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產業於一體的產業聚集區。

在南靖縣豐田鎮源杰能包裝設備有限公司,工人在作業。謝威攝

為保障轄區內企業在疫情防控期間正常安全有序運轉,豐田鎮通過靠前指揮、送策入企等舉措,對外把好入門關,對內加強管控,全力筑牢企業疫情防線,確保防疫、生產兩不誤。

在南靖縣豐田鎮源杰能包裝設備有限公司,工人在作業。謝威攝

此外,豐田鎮落實“百名干部挂百企”幫扶活動,廣大黨員干部深入企業一線,積極對接企業需求,既當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講員、監督員,又當好企業的好幫手,幫助企業解決疫情防控當中出現的各種問題。(蘇海森 林凱玉)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