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五區高三年段10月8日起將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2021年10月06日11:28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0月6日電 (陳博) 6日上午,據廈門市教育局發布消息,根據廈門市疫情防控實際情況,考慮到高三學生和家長的實際需求和願望,10月8日起,位於思明區、湖裡區、集美區、海滄區和翔安區的高三年段將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近兩天,廈門市各校正按照疫情防控等要求做好各項准備工作,教育、衛健、市場監管等部門將到學校逐一進行評估,不具備條件的學校將暫緩恢復線下教學。具體安排將由各學校通知到高三學生和家長。為保証安全,尚在接受集中隔離、居家醫學觀察等不具備條件的師生將暫不返校。對於暫不返校的高三學生,學校在其返校后將給予個別輔導補缺補漏。

下一步,廈門市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統籌安排位於同安區的學校以及其他各區學校的其他年段恢復線下教學的時間,並提前向社會發布。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