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喊你來投票!福建省運會征集工作進入終評階段

2021年10月2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自8月27日啟動全網征集以來,至9月30日結束時,福建省第十七屆省運會會徽、吉祥物、宣傳畫、口號、會歌及第十一屆老健會會徽、宣傳口號共計7個項目共計收到的來自國內外的應征作品6800多件。

投稿人群中,除了來自國內20多個省(市)的創作達人外,還有不少來自海外的留學生以及華人華僑,創作者來自各行各業。

目前,7個項目的初評工作均已完成。來自福建省文聯、福建師范大學、閩江學院等專業評委對福建省運會及老健會宣傳口號進行了海選以及集體投票,最終選出38條福建省運會口號及46條老健會口號進行網絡投票及終評。

在福建省運會會徽、宣傳畫、吉祥物以及老健會徽初評中,來自福建師范大學美術學院等高校設計院系的專家們現場進行了多次比對、淘汰並投票,最終選出12個吉祥物、12個福建省運會會徽、12個老健會會徽以及18套宣傳畫進入終評。

會歌初評方面,由中國音樂界協會會員、國家一級作曲家、國家一級演員、青年作曲家等組成的評審團對作品進行現場打分,選出了12首歌曲,並聯系創作人對作品進行升級加工,將於近期進行網絡投票。

初評完成后,從10月20日20:00時起,評審將進入網絡投票的終評階段,最終投票截止時間為10月29日12:00。

根據規則,網絡投票佔終評成績的15%,最高票數的作品將獲得滿分15分,其余作品按照比例得分。

網絡投票結束后,7個項目都將在10月30日迎來終評時間,屆時將由公証處全程參與並公証終評結果。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