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開發區兩所學校預計2023年投入使用

2022年04月24日17:04 |
小字號

工人們正有條不紊地進行切割鋼筋、搭內架、澆筑底板混凝土等工作。林潔攝
工人們正有條不紊地進行切割鋼筋、搭內架、澆筑底板混凝土等工作。林潔攝

4月20日,在漳州開發區招商·卡達凱斯五期項目配套的小學、幼兒園建設項目施工現場,起重機、挖土機、打夯機等機械設備運行的聲音震耳欲聾,70多名工人們正有條不紊地進行切割鋼筋、搭內架、澆筑底板混凝土等工作。

據介紹,該項目總投資3000萬元,規劃總建筑面積約2萬平方米,其中包括小學教學用房、幼兒園教學用房及輔助用房、食堂、體育館、風雨操場及相關配套。該項目於去年11月開工建設,建成后可提供小學學位1620個,幼兒園學位270個,預計2023年投入使用。

由於工期緊、任務重,工程施工方在確保施工安全、防疫安全和工程質量的基礎上,一直鉚足干勁加班加點建設。“當前疫情形勢嚴峻,我們每天都會對進出工地的工人進行測溫、亮碼,按照防疫要求督促工人做好核酸檢測,並嚴格做好新進外來員工的監測管理。”庄澤彬說道。

來源:漳州開發區宣傳部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