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思明舉行“5·20”玫瑰花派送活動

2022年05月21日11:05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在風景怡人的環島路,“送花使者”小分隊騎著裝飾獨特的單車,沿著海岸線騎行。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在中山路,志願者為小朋友送上玫瑰花。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廈門5月21日電 (張萌)5月20日,廈門市思明區“5·20”公益活動舉行。本次活動由思明區政府支持,其以派送玫瑰花的方式,從廈門中山路到環島路沿途派送,用愛暖城,用愛暖人。

在中山路,工作人員背著玫瑰花籃,向過往行人送上玫瑰花。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當天,由二十幾名工作人員組成的玫瑰花派送小分隊,背著玫瑰花籃,穿著統一T恤,從中山路出發,途經景區景點、生活街區等,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駐足。

工作人員向中山路商家送上玫瑰花。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在風景怡人的環島路,小分隊騎著裝飾獨特的單車,沿著海岸線騎行,收到鮮花的市民游客及情侶,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們中,有路邊小憩的環衛工人,有執行巡邏任務的警察,還有忙碌工作的外賣小哥。

鮮花遇上單車,小分隊成為廈門街頭一道別樣的風景。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主辦方表示,活動旨在倡導更多市民游客在生活中發現愛、傳遞愛,讓廈門這座高素質的創新創業之城、高顏值的生態花園之城,處處充滿愛。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