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龍岩長汀一民警因公犧牲  年僅45歲

2022年06月23日17:31 |
小字號

據龍岩市長汀縣公安局消息,近日,該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兼城區中隊長胡開耀在加班工作中突發疾病,經送至醫院搶救無效因公犧牲,年僅45歲。

今年5月底以來,面對高考安保、防汛搶險、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等重點工作,胡開耀既當指揮員、又當戰斗員,堅守在高考考點、地質災害點、臨時交通管制點一線,連續加班加點工作。6月20日晚,胡開耀帶隊在城區開展巡邏勤務后回到城區中隊加班撰寫工作總結。23時10分許,在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下,胡開耀仍堅持完成工作,最終暈倒在就醫途中。120救護車醫務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急救后,將他送往汀州醫院進行搶救。6月22日7時15分,因病情危重搶救無效,胡開耀不幸離世。

據了解,胡開耀,男,漢族,1977年3月11日出生,長汀縣古城鎮人,中共黨員,警務技術二級主管,二級警督,2002年12月參加公安工作,歷任長汀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河田中隊民警、副指導員、指導員、長汀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交通秩序管理中隊中隊長﹔2022年1月,任長汀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兼城區中隊中隊長。

來源:龍岩市公安局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