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市縣組織部長能力建設專題培訓班舉辦

2022年06月29日09:0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市縣組織部長能力建設專題培訓班舉辦

  26日至28日,福建省市縣組織部長能力建設專題培訓班在省委黨校(福建行政學院)舉辦。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邢善萍出席開班式並講話,強調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組織工作條例》,進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專業素養,不斷提升組織工作質效,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邢善萍強調,站在新起點、奮進新征程,要牢記初心使命,堅決扛起新時代組織工作的重大職責,把各級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力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持續用力抓基層、打基礎,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在服務大局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要注重運用科學的理念方法,堅持“高標准”和“高質量”相統一、“傳承”和“創新”相統一、“系統推進”和“重點突破”相統一、“直接抓”和“牽頭抓”相統一,不斷開創組織工作新局面。

  邢善萍要求,各級黨委組織部長要帶頭踐行“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重要要求,以過硬能力素質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培訓期間,福建省委組織部部務會議成員分別圍繞業務工作作了專題輔導。(記者 劉必然)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