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紀委監委召開挂鉤幫扶雲霄工作對接會

2022年06月30日08:3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召開挂鉤幫扶雲霄工作對接會

  29日,省紀委監委召開挂鉤幫扶雲霄工作對接會,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李仰哲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雲霄縣委匯報了近期有關工作情況,省糧儲局、福建海事局、福建港口集團和翔安區分別通報了挂鉤幫扶雲霄工作計劃,省紀委監委通報了挂鉤幫扶雲霄工作方案。會議對挂鉤幫扶再動員並作出詳細工作安排,要求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精准思維,提高挂鉤幫扶的精准性和有效性﹔開展政治幫扶,推動主體責任落實,淨化政治生態,整治胡作為、亂作為、不作為等問題,激發內生動力﹔加強項目對接,做強特色優勢,強化產業支撐,補齊發展短板﹔密切協作配合,凝聚發展合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擔當,共同推動雲霄走出一條充分發揮地方資源優勢、高質量的自我發展之路。

  5月份以來,省紀委監委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多次召開省紀委常委會、專題會進行研究,集體會商幫扶思路,形成幫扶方案,明確了幫扶“任務書”。方案堅持政治幫扶和項目對接“雙輪驅動”,圍繞鞏固脫貧成果、強化項目支撐、開展政治幫扶、推進鄉村振興四項重點任務,制定16條幫扶舉措,建立領導挂鉤、上下聯動、聯席會議、結對共建、駐村幫扶5項機制。(記者 劉必然)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