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人大機關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2022年07月02日08:3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1日,福建省人大機關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暨2021年度機關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表彰會。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梁建勇出席頒發儀式並講話。

  梁建勇指出,黨中央把向“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頒發紀念章,作為每年的常態化工作,充分體現了對老黨員的關心關懷和褒揚,極大增強了共產黨員的榮譽感、使命感。常委會和機關各級黨組織、黨員干部要高舉旗幟,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及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崇敬之情、愛戴之情轉化為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要扎實工作,聚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人民群眾所思所盼所願,推進立法、監督、代表等各項工作,積極踐行和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抓好黨建,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常委會及機關黨的建設,推動機關各級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政治機關、國家權力機關、工作機關、代表機關,以堅定的信念、優異的成績和嶄新的風貌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