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龍岩新機場道路連接線一期工程開建

2022年07月04日08:4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龍岩新機場道路連接線一期工程開建

  近日,龍岩新機場道路連接線一期工程開工建設,這標志著龍岩新機場建設邁出了新的實質性步伐。

  龍岩新機場道路連接線一期工程項目總投資3.6億元,全長2.4公裡,按一級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標准建設,建設地點位於龍岩市新羅區東肖鎮后田村,起點順接現龍騰南路終點,路線往南途經后田村、興康片區地塊,終點位於規劃中的龍岩新機場道路連接線二期工程胡羊頂隧道北側洞口,設有1處服務區、1座主線橋梁、1座人行天橋,計劃於2024年建成通車。據悉,該項目也是龍岩新機場第一個開工建設的配套項目,對進一步拓展城市發展空間,完善龍岩中心城區路網,帶動紅色旅游產業發展,提高國防交通安全和應急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意義。 (記者 張杰)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