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1年度國家備案眾創空間名單出爐  福建省9家上榜

2022年07月04日08:47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9家上榜

  近日,科技部發布《關於公布2021年度國家備案眾創空間的通知》,確定350家機構為國家備案眾創空間,福建省9家入選。

  它們是省科技廳推薦的滴咚眾創空間、福州市職工創新創業創造中心、甲骨文眾創空間、莆田高新區創客夢工場、海翔智谷眾創空間、硒博士眾創空間,廈門科技局推薦的螞蟻海西青年社區、創客幫眾創空間、黑馬創業基地。

  記者從省科技廳獲悉,截至目前,全省科技企業孵化器備案總數達194家,省級孵化器57家,國家級孵化器23家(含2家大學科技園)﹔全省各類眾創空間達500多家,省級眾創空間344家,國家備案眾創空間81家,國家專業化眾創空間4家﹔省級星創天地157家。 (記者 李珂 通訊員 高凌 實習生 王偌鑫)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