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莆田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視頻會召開  林旭陽出席

2022年07月05日09:55 | 來源:湄洲日報
小字號

  為提升領導干部規劃工作能力,加快構建適應新時代的國土空間規劃體系,7月4日上午,莆田市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視頻會,邀請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原院長李曉江作“高質量發展 高品質生活與國土空間規劃”專題輔導報告。市領導林旭陽、蘇永革、季翔峰、練欣、袁素玲、陳志強、鄭加清、郭宋玉、黃珍耀等出席。副市長朱正揚主持學習會。

  李曉江是全國工程勘察設計專家,對國土空間規劃和城市高質量發展有深入的研究。報告中,他結合自身工作經歷,以生動的案例、嚴謹直觀的數據,對國土空間規劃與高質量發展作了全方位系統講解,對與會人員提升國土空間規劃水平和空間治理能力,具有積極作用。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市各套班子領導,市直有關單位及中直、省駐莆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出席。各縣區(管委會)設分會場組織收聽收看,全市共有400多名領導干部聆聽報告。(記者 黃國清)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