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在福建檢查外商投資法實施情況

2022年07月21日08: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在福建檢查外商投資法實施情況

  新華社福州7月20日電 7月17日至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東明率執法檢查組在福建檢查外商投資法實施情況時強調,要貫徹黨中央改革開放重大決策部署,推進外商投資法深入有效實施,不斷提高利用外資水平,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王東明指出,要全面落實外商投資法確立的外資促進、保護和管理制度,積極回應外資企業關切,進一步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不斷提高外資工作法治化水平,助力穩定宏觀經濟大盤,為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其間,執法檢查組聽取福建省相關工作情況匯報,並赴福州、廈門等地檢查。

《 人民日報 》(2022年07月21日 第 06 版)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