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

2022年09月0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

新華社廈門9月8日電 9月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在廈門出席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張春賢指出,習近平主席強調,中國發展將為各國帶來更多新機遇,為世界經濟注入更多新動能。中國是雙向投資大國,通過積極“引進來”和“走出去”,既促進了國內經濟增長和結構升級,也促進了全球資本流動,為推動世界經濟增長提供了重要動力。

張春賢強調,中國正在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願同各國共享發展機遇,共同推動可持續投資合作深入開展。依法保護外資企業合法權益,對接國際高標准經貿規則,不斷推動制度型開放﹔加強互聯互通,密切產業鏈供應鏈聯系,共享“一帶一路”建設成果﹔深化數字領域國際合作,推動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強綠色貿易與投資合作,共同促進世界經濟綠色可持續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9日   第 06 版)

(責編:易雪妍、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