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遼寧冬季旅游推介會在廈門舉行

2022年11月25日16:23 |
小字號

25日,“暢游遼寧 四季任我行”遼寧冬季旅游推介會在廈門舉行。本次推介會以“嬉冰雪 泡溫泉 在遼寧 過大年”為主題,對當地冬季特色文旅資源進行了全方位推介。

據悉,本次活動是遼寧四季旅游冬季品牌重點推廣活動,以及加強閩遼兩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動之一。當天,舞蹈《追夢中國 暢游遼寧》和《GO遼寧》宣傳片拉開了推介會的序幕,並由國家金牌導游做遼寧“一圈一帶兩區”冬季冰雪溫泉主題線路的現場推介,展示了遼寧特色的文旅宣傳冊、線路手冊、導游圖和大量文化旅游商品等。

據介紹,兩地文旅部門精心籌劃,將充分利用遼寧、福建間的便利高鐵和密集航線等,以各自風景名勝為目的地,准備滿足兩地游客不同需求的豐富、便捷旅游產品。例如,遼寧游客可到福建游覽武夷山、三坊七巷、廈門鼓浪嶼和永定土樓等名勝古跡﹔福建游客可到遼寧體驗特色冰雪、冬季溫泉、非遺文化和關東民俗等文旅資源。

此外,現場還舉行了“福建旅游達人游遼寧”的首發團啟動儀式。首發團由福建旅游達人、媒體記者等組成,他們將親身體驗遼寧冬季經典旅游線路。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