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總工會省交通廳等慰問一線女司機

2022年12月20日08:4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總工會省交通廳等慰問一線女司機

近日,省總工會、省交通廳等單位走進福州市公交集團、曹操出行等工作場所,看望慰問身處抗疫一線的女公交車司機、女網約車司機、女出租車司機代表,向她們送上愛心防疫健康包,包括健康體檢卡和口罩、免洗洗手液、護手霜等物品。

活動還組織開展座談交流,與女司機代表共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工作生活中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據悉,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加強靈活就業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權益保障、促進新就業形態發展的精神,一段時間以來,省總工會採取多種形式開展“您的健康·我關注”關愛新就業形態女職工系列活動,為3000多名新就業形態女性勞動者提供免費健康體檢﹔開辦健康講座、心理疏導、義診咨詢等325場,覆蓋職工3.55萬人﹔現場慰問抗疫一線女公交車司機、女網約車司機、女出租車司機、女貨車押運員200人。(記者 庄嚴)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