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漳州開發區:發放“愛心健康包”  讓防疫更有溫度

2023年01月09日11:41 |
小字號

社區干部入戶發放健康包1.jpg

社區干部入戶發放健康包。何海輝攝

“感謝開發區對人民的關心!”剛收到“愛心健康包”的居民黃大姐迫不及待分享了這份冬日溫暖。為筑牢居民健康安全防護網,切實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線,自1月8日起,漳州開發區准備了約2600份健康包,包含布洛芬緩釋膠囊、抗原試劑、口罩、防疫溫馨提示等物資,保障轄區65歲以上重點人群用藥需求。本次健康包由漳州開發區物資保障組統一採購,並由漳州開發區社會發展局安排社區進行領取發放。

社區干部入戶發放健康包。何海輝攝

社區干部入戶發放健康包。何海輝攝

為切實滿足特殊群體的用藥需求,1月8日,漳州開發區各社區積極組織黨員干部、志願者挨家挨戶上門給患有基礎病的留守老人優先發放“愛心健康包”,並告知居民用藥方法。

據悉,此次發放工作將持續開展1周,確保盡快實現65歲以上老年人“健康包”發放全覆蓋。(何海輝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