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13個項目簽約、總投資28.47億元  漳浦縣2023年新春招商推介會舉行

2023年02月01日09:26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福建省委“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深入響應全市發出的開展“產業發展項目建設提升年”活動的動員令,1月28日下午,漳州市漳浦縣舉行2023年新春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現場簽約儀式,簽約項目13個,總投資28.47億元。

當天簽約的項目中,民企項目10個,總投資20.67億元﹔央企項目1個,總投資5.3億元﹔外企項目2個,總投資2.5億元。其中,投資5.3億元的福建華電漳州漳浦鹽場一期100MWp“漁光互補”光伏發電項目、投資5億元的六鰲虎頭山漁品綜合交易區項目、投資2億元的逸明光伏支架生產項目、投資2億元的天福養老項目、投資1.5億元的電瓷絕緣體類陶瓷成品及原料生產銷售項目、投資1億元的新美印包裝印刷項目等6個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

近年來,漳浦縣突出做好產業培育文章,在工業、綠色、海洋、文旅四種經濟上深耕細作,突出工業、突破工業,主動融入全市“9+5”產業布局,推動“2+3”現代產業體系初具規模,力促食品醫藥、家居建材兩大傳統優勢產業遞進式發展壯大,千億級清潔能源、五百億級綠色紙業、三百億級精細化工三大新興潛力產業形成集群效應。一年來,漳浦聚焦高質量發展這一主題,強化招商選資理念,進一步細化明確安全、生態、畝產稅收、投資強度、總產值、就業人口等6大項目准入門檻,用好用活《漳浦縣產業鏈招商地圖》,切實提升招商質效,項目招商取得新突破,推動中船風電、萬洋眾創城等一批超10億元的大項目落戶漳浦,簽約和落地項目數量位居全市前列,“七比一看”活動競賽位居全市第二。(林惠卿 陳凌嫻 陳奕睿)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