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廈門至香港高鐵4月1日恢復開行  3月18日即可購票

2023年03月17日16:25 |
小字號

據廈門火車站消息,4月1日起,恢復開行廈門至香港西九龍G3007次車。根據當前鐵路車票預售期15天(含當天)的規定,有出行計劃的旅客在3月18日即可購票。

據悉,結合近期季節性客流變化、汛期防洪工作等因素,為確保旅客出行順暢,廈門火車站此次優化調整部分列車開行方案。除了4月1日恢復廈門至香港高鐵外,還調整了廈門至上海、廈門至貴陽等部分列車,具體如下:

3月15日至10月14日,廈門北至上海南K1210次車,在三明北至上饒間調整至南龍、外南、峰福、上饒聯絡線運行,取消順昌、邵武、鷹潭經停,增加經停延平西、建甌、建陽、武夷山﹔3月15日至10月15日,廈門北至貴陽K946次車,在龍岩至潭崗間改經由贛瑞龍、京九線運行,取消漳平西、三明北、邵武、鷹潭經停,增加經停瑞金、贛州、吉安、萍鄉﹔3月15日至10月15日,廈門北至西安K244次車,在三明北至鷹潭間調整至南龍、外南、峰福、滬昆線運行,取消漳平西、邵武、資溪經停,增加經停武夷山、貴溪。

此外,3月25日至9月30日,原廈門北至昆明K230次車,臨時調整運行區段為東莞東至昆明,縮短運行區段。3月15日至4月26日廈門北至貴陽K946次車臨時停運﹔3月17日至4月2日廈門北至西安K244次車臨時停運﹔3月17日至4月15日廈門北至上海南K1210次車臨時停運﹔3月24日至10月1日,廈門北至廣州東K298次車臨時停運。

廈門火車站提醒,旅客列車開行變化情況和相關服務資訊,可通過鐵路12306網站、客戶端、微信等渠道查詢,或關注廈門火車站官方微博微信、車站廣播公告,及時了解最新情況,合理安排行程。

(責編:易雪妍、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