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廈門開展“宜居靚家園 健康新生活”主題活動

2023年04月18日15:29 |
小字號

近日,廈門市愛衛辦、思明區愛衛辦在鷺江街道海濱公園開展以“宜居靚家園 健康新生活”為主題的現場活動,全面掀起愛國衛生運動熱潮。廈門市愛衛辦號召全體市民群眾積極參加環境衛生大掃除,清理自家房前屋后,打掃衛生死角、清除積水、翻盆倒罐,清除各類蚊、蠅、鼠、蟑孳生地。市愛衛辦將採取群眾運動與專業隊伍相結合的方式,出動多隻專業消殺隊伍,開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預防媒介疾病發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2023年4月是第35個愛國衛生月,為弘揚愛國衛生運動優良傳統,彰顯愛國衛生運動歷久彌新的生命力,擴大愛國衛生運動影響力,推進“健康廈門”行動,鞏固國家衛生城市建設成果,廈門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在全市開展第35個愛國衛生月活動,活動期間將通過各種群眾性活動,引導廣大人民群眾主動學習健康知識,掌握健康技能,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踐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