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五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開幕

2023年12月10日09: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五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開幕

以“多元文明,美美與共”為主題的第五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12月8日在福建省泉州市開幕。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52個文化團體、約1600名藝術界人士參加活動。

本屆藝術節圍繞“共情之美”“天籟之美”“匠心之美”“和合之美”“炫光之美”五大主題,策劃了五星出東方“一帶一路”國際美術大展、“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發展研討會、第十四屆泉州國際南音大會唱、“文都10年”中日韓三國文藝匯演、絲路拾珍——第三屆海上絲綢之路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第七屆中國泉州國際木偶展演等文化活動。

據了解,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每兩年舉辦一屆,永久落戶泉州。(記者蔣升陽、鐘自煒)

《 人民日報 》( 2023年12月10日 第 04 版)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