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会见哥伦比亚客人

2020年08月01日11:4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哥伦比亚客人

  7月30日,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蒙萨尔韦。

  受省委书记于伟国、代省长王宁委托,郭宁宁对客人访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福建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近年来,福建与哥伦比亚的经贸合作、人员交流日益密切,互利合作空间广阔。今年正值中哥建交40周年,福建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双向贸易投资合作,积极推进友城结好,充分运用云平台新模式分享抗疫经验、开展系列经贸推介对接,推动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蒙萨尔韦表示,哥伦比亚与福建自然资源丰富、合作意向契合。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动双方在经贸、友城、教育、旅游等领域的“线上+线下”交流合作。(记者 林宇熙 林清智)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