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职工春晚于1月12日成功举办 闽西南五市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2020年01月13日08:5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1月12日晚,2020厦门职工春晚暨闽西南职工新春大联欢晚会在厦门市举办。林盈摄

人民网厦门1月13日电(陈博)1月12日晚,2020厦门职工春晚暨闽西南职工新春大联欢晚会在厦门市举办,本场晚会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

据了解,今年是厦门职工春晚举办的第八个年头。八年来,职工春晚始终坚持践行 “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宗旨,致力为一线职工打造一个展示风采的文化舞台。本场晚会共分为“同心奔小康 共圆中国梦”“美丽新厦门 礼赞新中国”“秉持工匠心 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厦门、龙岩、三明、泉州、漳州的职工代表轮番登台,自编自演了歌舞、小品、朗诵、职工操等节目,展现了基层劳动者的风采,表达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平凡劳动的坚守、对激情梦想的追求。

(责编:陈楚楚、吴舟)